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河西五地市高校联合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暨河西学院“宏志助航计划”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09:16  |  查看次数:[]

319日,河西五地市高校联合举办的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暨河西学院“宏志助航计划”专场招聘会在风雨操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周勇,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贺得飞,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立智,培黎职业学院副院长高原,甘肃钢铁职业技术学院、武威职业学院、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出席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唐志强主持仪式。

周勇宣布河西五地市高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暨河西学院“宏志助航计划”专场招聘会开幕并讲话指出,河西学院作为一所地处张掖的大学,始终坚持“做足河西文章、产出特色成果、建强丝路名校”,全面实施“强校工程”,着力建设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特色科研体系和社会服务体系,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河西大学而团结奋斗。学校始终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校站在国家战略的高度审视自身发展,将区位优势转化为独特价值,主动服务国家战略,树立“像为自己的孩子找工作一样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的理念,持续打造“政治可靠、专业扎实、为人朴实、工作踏实”就业品牌,深入开展毕业生就业价值引领,引导毕业生留陇赴疆就业有“率”又有“质”。此次大型双选会是校企合作双方加强交流、促进合作的难得机会,将为学校与各企事业单位之间架起密切沟通和良好合作的桥梁,也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非常宝贵的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

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贺得飞和用人单位代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策勒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田从响致辞,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2021级王乐同学在开幕式上发言。

此次双选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直播带岗招聘”等方式举行,直播带岗活动共吸引了校内外2万余人次参与。本次活动是学校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双选会特邀自甘肃、新疆、北京、广东、上海、陕西等地21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2000多个,覆盖学校的全部专业;毕业生共投递简历11200多份,其中860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河西五地市7所高校共同举办河西五地市高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暨河西学院“宏志助航计划”专场招聘会,旨在促进学校之间的合作和共享资源,集聚岗位资源、拓宽就业空间,满足各层次人才招聘的需要,为求职者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期间,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深入招聘会现场,主动对接用人单位,了解行业市场需求,精准推荐毕业生,邀请用人单位召开专场宣讲,招生就业处在现场安排就业指导老师现场为学生讲解简历制作等求职技巧,更好地服务大学生就业,获得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度预算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获评“2023年度平安甘肃暨全省主动创稳优秀单位”荣誉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