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789名河西学子再赴新疆!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10:10  |  查看次数:[]

324日上午,学校在张掖西站广场举行了河西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赴疆实习支教专列出发仪式,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柱出席并讲话,为赴疆实习支教学生送行。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新华主持。

赵柱指出,自2009年以来,学校始终坚持主动服务国家战略,15年持之以恒,高站位谋划部署,高质量推进落实,深入实施“实习支教援疆计划”“千人进疆就业计划”“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等,12293名学生在新疆开展顶岗实习支教,12796名毕业生在新疆就业创业,实现实习支教人数和在疆就业创业人数“双过万”目标,为服务新疆、建设新疆、稳疆固边作出突出贡献,中央电视台、党报党刊集中报道我校人才援疆工作。目前,在甘肃党政代表团赴新疆考察交流,甘新两省区加强交流合作背景下,河西学院人才援疆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希望同学们擦亮“政治可靠、专业扎实、为人朴实、工作踏实”的育人品牌,发扬实习支教光荣传统,不负时代韶华,展现家国情怀,让青春之花在边疆绽放,再创新的辉煌。

王新华嘱咐实习支教学生,要不负众望,在实习支教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学习请教,踏踏实实工作,时刻不忘展现河西学子的良好形象,让自己的实习支教生活丰富多彩,祝愿大家都能满载而归。

在热烈的掌声中,第31批赴疆实习支教的789名学生和5名带队教师登上了支教专列,带着学校的重托,一路向西奔赴新疆塔城地区、吐鲁番地区、阿克苏地区等7个地州14个县市开展实习支教工作。

教务处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学校荣获“智慧校园——示范高校”等荣誉称号 下一条:河西学院教学医院在新疆昌吉市人民医院签约揭牌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