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荣获“智慧校园——示范高校”等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16:10  |  查看次数:[]

3月25日,第七届智慧高校CIO论坛在上海召开。本次论坛由智慧高校 CIO 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江西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西北高等教育数字化转型联盟、eMOOC 联盟以及东华理工大学联合举办。论坛聚焦高校信息化建设与数字化转型,吸引了众多业界专家和高校代表的参加。

论坛期间,还举办了第七届智慧高校“凌云奖”评选活动。我校凭借在智慧校园建设领域的突出表现,荣获“智慧校园——示范高校”殊荣。同时,我校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徐有芳获评“智慧高校数字化转型先锋人物”荣誉称号;教务处副处长樊斌获评“智慧教务数字化转型优秀人物”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信息化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国家教育数字化发展战略,结合学校自身实际,不断升级硬件设施、优化软件系统和提升服务水平,全面推进教学应用和管理服务的数字化转型。此次获奖不仅是对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成果的肯定,也彰显了我校在信息化领域的影响力。

据悉,“凌云奖”评选由来自教育部门、行业教育协会、媒体及会议执行委员会等机构的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经过深入讨论、评议和投票,最终确定获奖名单。我校能够在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充分体现了学校在智慧校园建设方面的卓越实力和创新能力。

展望未来,学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贯彻落实第四次党代会“数字赋能行动计划”,继续加快推进智慧校园建设进程,不断完善体制机制、优化基础设施、创新教育模式、丰富数字资源、提升师生数字素养,努力打造具有示范性的数字化智慧校园。同时,学校也将积极促进西部地方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上一条:学校与新疆理工学院、昌吉学院和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789名河西学子再赴新疆!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