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甘肃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钟福国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19:03  |  查看次数:[]

914日上午,甘肃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钟福国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党委书记赵凯,校长张汉燚,组织部、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书记赵凯主持。



座谈会上,张汉燚向钟福国一行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发展理念、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复旦对口支援、支教援疆等学校概况。双方围绕高校党建、人才培养、“十四五”规划、校际合作等事宜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

钟福国指出,通过参观学习,河西学院办学定位准确,发展思路明晰,专业特色突显,校园环境优美,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合作。


赵凯指出,河西学院与甘肃农大两校之间情谊深厚,源远流长,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甘肃农大的领导专家来校交流,这是对学校工作极大地支持和鼓舞,期待将来两校的合作领域更加广泛,前景更加光明。

座谈会之前,钟福国一行参观了学校艺术创意中心、民族文化长廊、教师教育发展中心、甘肃省应用真菌工程实验室、河西历史文化馆。(办公室)

上一条:学校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第23届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启动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