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举行第23届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18:13  |  查看次数:[]

914日下午,学校第23届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河西讲堂举行。学校党委常委、语委主任、副校长张勇出席启动仪式。宣传部、办公室、教务处、学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辅导员,校语委全体成员,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学校党委常委、语委副主任、教务处处长赵柱主持启动仪式。

张勇肯定了学校在上半年语言文字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本届推普周的具体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勇指出,推广普通话是一项基础性、长期性的工作,需要全校师生积极行动,通力合作,力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效果突出。

张勇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脱贫攻坚决战之年、“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和“十四五”规划谋划之年,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同讲普通话 携手进小康”这一活动主题,认真宣传国家语言文字政策法规和规范标准,全面加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大力提高普通话普及率,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奠定良好的基础。

语委副主任、文学院院长赵建国宣读了《甘肃省语言文字委员会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首批“甘肃省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名单及开展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赵柱宣读了《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省级初赛获奖名单》。

学校于20208月份被评为首批甘肃省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并被推荐参评国家级语言文字推广基地。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甘肃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钟福国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学校召开深化重点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