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副省长张世珍与学校师生代表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22:49  |  查看次数:[]

1030日上午,甘肃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世珍来校调研,与师生代表座谈交流。会上,副校长周均发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情况。与会师生代表围绕线上教学、医教协同发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学习生活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教育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情况作了发言。

张世珍在认真听取师生代表发言后指出,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的有声有色,有程序,有措施,很好地完成了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尤其是学校采取的一些措施,如信息化教学模式的广泛运用、学生开展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等,确保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预期效果。

张世珍就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教育教学工作强调指出,一是要适应新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校园管理模式,做到措施到位;二是要适应新调整的校园管控措施,对校园封闭管理方式适度进行调整;三是要适应新的学习生活方式,运用信息化手段开展线上教学。

张世珍围绕学校建设改革发展强调指出,一是要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持之以恒地抓好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二是要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以教授为本,以学科为要,充分发挥教师在教育中的关键作用;三是要突出办学特色,紧密对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四是要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注重产教融合,坚持协同育人校企合作;五是要注重校园安全风险防控,不断增强学校安全工作能力和水平。

   张世珍就理顺医教协同体制机制问题指出,学校要进一步加强与省上相关部门的汇报沟通,理清医院属性,理顺管理机制,畅通经费拨付渠道和项目申请渠道,为医院发展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晓阳,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总督学陈继宗,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敏维奇及省政府办公厅相关部门同志出席座谈会。学校领导及师生代表参加座谈。党委书记赵凯主持座谈会。(办公室)

 

上一条:副省长张世珍在河西学院作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 下一条:河西学院安全教育基地揭牌启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