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副校长徐德祯带队赴临夏等市州对接毕业生就业及校友联络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08:25  |  查看次数:[]

421日至28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带领就业工作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护理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赴我省临夏州、甘南州、陇南市和天水市进行历届毕业生质量回访、2021届毕业生就业对接、医学专业实习就业基地挂牌及校友走访联络。

徐德祯一行每到一个市州,先与各市州教育局、人社局、卫健委、医院、学校等用人单位进行交流座谈,了解各市州对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扶持政策,征求各地市州用人单位对我校历届毕业生的意见和建议,对各市州多年来为河西学院的发展给予的多方面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座谈中,徐德祯对学校的整体发展成就和2021届毕业生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就医教协同育人、校地合作发展、促进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与各州市的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分别与临夏州人民医院、陇南市第一人民医院、成县人民医院、天水市第一人民医院和天水407医院签署了实习暨就业创业基地的合作协议并授牌。

同时,徐德祯一行在临夏等市州分别走访和看望了部分校友并召开了河西学院校友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徐德祯从历史沿革、区域战略地位、人才培养特色和未来愿景等方面向各地的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现状和取得的成果;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鼓励他们潜心本职工作,继续发扬河西学院精神,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母校也将不断努力前行,成为校友们引以为豪的精神家园。校友们纷纷表示,作为河西学院学子,他们倍感骄傲和自豪,今后一定不忘母校的培育,用实际行动为母校80周年校庆增光添彩。

各市州的相关部门对我校主动对接地方、开展合作育人的举措给予了高度认可,对我校毕业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达了与我校在更多更宽的领域开展合作的良好愿望。

(供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学工部 )

上一条:学校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暨第一次专题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