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民盟河西学院委员会举行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18:15  |  查看次数:[]

59日下午,中国民主同盟河西学院委员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全体盟员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统战部部长周均发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张掖市委员会主委邓瑞、副主委柳晶、学校统战部负责人及河西学院民盟盟员参加大会。

民盟河西学院主委岳国仁同志代表民盟河西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民盟河西学院委员会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号召盟员立足本职工作敬业爱岗,提高集体活动参与度,提高参政议政和反映社情民意的意识和能力,继续加强组织建设。

大会选举了以金淑萍同志为主任委员的民盟河西学院第二届委员会。

周均发对新成立的民盟河西学院第二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一是新一届民盟河西学院委员会要组织盟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要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助手、好同事;二是全体盟员要结合学党史,学习百年统战史、盟史、改革开放史,学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故事;三是要切实加强民盟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四是要发挥自身优势,建言献策,助力学校和地方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民盟河西学院委员会)

上一条: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护理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5•12护士节主题晚会 下一条: “我的父亲母亲”主题创作展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