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联想控股成员企业双志伟业金服集团董事长杨铄今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16:15  |  查看次数:[]

7月1日下午,联想控股成员企业双志伟业金服集团董事长杨铄今、总裁赵永亮来校参观交流,党委书记狄生奎、校长张汉燚陪同参观。

在座谈会上,张汉燚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现状;杨铄今董事长介绍了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历史,着重介绍了企业的“一基地、三平台”,希望双方在多领域加强合作与交流。

狄生奎指出学校办学历史悠久,专业门类齐全,特色鲜明,与联想控股成员企业双志伟业金服集团在新能源领域、现代农业、人才培养等方面有广泛的合作空间。

座谈会前,杨铄今董事长一行参观了艺术创意中心、物理与机电学院工程训练中心、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实验室、微藻中心、应用真菌工程实验室等。

办公室、科技处、校友会、信息传媒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微藻工程中心、应用真菌工程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办公室)

 

上一条:河西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河西学院举办“学党史 知党情 感党恩 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