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党委书记狄生奎一行访问复旦大学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21:13  |  查看次数:[]

9月15日,党委书记狄生奎带队访问复旦大学。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焦扬,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海燕会见了狄生奎书记一行。

狄生奎书记首先对复旦大学9年来在师资培养、干部挂职、学术交流、学科建设、医学教育发展、本科生联合培养等多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在两校领导高度重视、各职能部门精心谋划、专家学者积极参与下,已形成 “全方位、多层次、大密度、高水平”的合作基础,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大支援力度,促进河西学院提升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顺利实现建设大学的愿望。狄生奎书记热诚邀请焦扬书记及复旦大学领导莅临河西学院参加河西学院80周年校庆活动。

焦扬书记对狄生奎书记一行到访表示诚挚欢迎。她指出,复旦大学与河西学院牵手9年来,复旦始终尽己所能,真干、实干,努力推动两校合作发展,双方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复旦大学始终怀有家国情怀,服务国家战略,加强东西部协作。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化合作,立足河西学院发展需求,点对点支援,两校发挥各自优势,为河西学院发展提供更多帮助,同时对河西学院建校8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

在随后举行的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对口支援工作的内容、形式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海燕表示,在充分讨论沟通的基础上,尽快将双方意向性合作方案下发执行。复旦大学研究生院、教务处、文科科研处、科学技术研究院、上海医学院医院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复旦大学校外合作处负责人主持。

会后,狄生奎一行参观了复旦大学校史馆、《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复旦大学江湾新校区等。(办公室)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王兵一行督查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下一条:副校长顾长兆督查学校安稳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