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副校长顾长兆督查学校安稳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15:06  |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全省及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好学校安稳会议提出的“八个强化”“七个确保”的校园安稳工作要求,913日至14日,党委常委、副校长顾长兆带领安全稳定工作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深入基层,对各单位落实学校安稳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督查。

顾长兆实地查看了教师公寓、文科实训楼消防设施改造施工现场、北区14号学生公寓消控室、生科实验楼、医学校区1号和4号学生公寓、二附院、附属医院监控消控室和药品库房,详细问询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治的具体情况,实地调研了各单位目前存在且急需解决的安全问题。

针对督查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顾长兆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贯彻好全省及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切实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下决心将影响学校稳定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治消除。安稳部要持续做好全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日常检查和工作督查,把隐患排查及整治情况列清单、建台账,对整改到位的问题逐一消号。有关部门要尽快解决好、落实好已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及问题整改,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安全防控措施落地落实。

顾长兆要求,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安稳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以本次督查为契机,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治工作,营造平安校园,为80周年校庆献礼。

(供稿:安全稳定工作部)

上一条:党委书记狄生奎一行访问复旦大学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师范生实习支教动员暨欢送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