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隔离不隔责任:护理学院教师隔离期间坚持为学生线上授课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15:00  |  查看次数:[]

1025日晚,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护理学院何昱苇等三位教师被转移到甘州区集中隔离点隔离。

三位老师到隔离点后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电脑,安装上课所需软件,进行上课前的调试,等教学工作准备就绪已经到了深夜。1026日上午8点,老师和同学们都准时进入“雨课堂”开始上课,期间,老师们丝毫没有受到隔离环境的干扰,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通过对话、连麦、发送答题卡等与同学们积极互动、认真授课,同学们也能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达到了预期的教学目标。

据了解,何昱苇老师在1026日在线上为护理学专升本20级学生讲授《儿科护理学》课程,陈春燕老师为助产20级学生讲授《外科护理学》课程,杜伟华老师因为当日无课,坚持在隔离点认真备课。同时,陈春燕和杜伟华两位老师还分别担任两个班级的班主任,他们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与学生保持密切联系,精准掌握每个学生的情况,发现状况第一时间向学院上报,并通过线上会议对学生做好心理疏导等工作。

突如其来的疫情,改变了师生的正常工作生活秩序。但学校的教学和服务还在继续,隔离点、家里、宿舍都变成了办公室和教室,变成了课堂,教师们一如既往、兢兢业业地为学生授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人民教师的初心和使命。

(河西学院疫情防控指挥部宣传组、护理学院)

 

上一条:张掖市副市长安维国一行到河西学院调研 下一条:机关八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全力以赴做好师生生活物资保障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