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机关八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全力以赴做好师生生活物资保障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14:51  |  查看次数:[]

为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期间全校师生基本生活物资保障。机关八支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安排,周密部署物资保障工作,快速行动,积极与张掖市疫情防控部门和市场供应部门对接,克服困难,千方百计打通市场与学校物资供应保障链条,充分发挥“团结奋进、求真务实、无私奉献、争创一流”的后勤服务精神基本保证了物资供应畅通。

机关八支部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当前物资保障工作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头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克服工作量大,人员不足等困难,加班加点,不分昼夜,带头深入工作一线,切实落实物资保障各项具体事宜。全体党员除两名因小区封闭不能入校处,其余19名党员团结一致,分工协作,全力以赴做好生活物资保障。

截至目前学生食堂已储备大米约15000斤,面粉7500斤,清油12000斤,蔬菜及其他副食通道已打通,可每日送达学校;此外从26日凌晨2点开始,多方协调在学校超市储备各类面包1200件,牛奶2560袋,各种饮料1200瓶,卫生纸1000包,水果400斤,支部领导和党员干部连夜卸货,完成战“役”生活物资接力。

据悉,蔬菜、方便面等生活物资已在运输中,其他物资也将陆续到位。

(河西学院疫情防控指挥部宣传组)

 

上一条:隔离不隔责任:护理学院教师隔离期间坚持为学生线上授课 下一条:河西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第四次工作调度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