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省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7日 17:42  |  查看次数:[]

117日下午,省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一行来我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徐德祯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并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学生公寓,食堂、超市详细了解学校封闭管控、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学生餐厅供餐、物资保障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徐德祯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公寓网格化管理体系,特别是学校领导包抓楼宇、成立临时党组织、靠实四级责任、发挥“五员”作用,实施“一封闭三隔离”“三进一深入”等措施、物资供应、餐厅供餐、学生打餐、临时留观点等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学校要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更为细致的措施、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积极对接地方政府,健全防治结合、联防联控、联防群治工作机制,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复工复学创造条件,确保师生平安健康。

(河西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宣传组)

 

上一条:河西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第十七次工作调度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打好组合拳,确保疫情期间教学质量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