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永昌县职业中专校长杨清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3日 10:02  |  查看次数:[]

122日下午,永昌县职业中专校长杨清一行4人来校考察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勇陪同考察。

永昌县职业中专杨清校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医学院人体生命科学馆、艺术创意中心、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实训中心、应用真菌工程实验室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并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张勇主持。

座谈会上,张勇介绍了河西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标志性办学成果、对口支援、新疆实习就业等情况。杨清介绍了永昌县职业中专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建设遇到的困难问题。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涉医涉农专业学生培养、学生实习平台搭建、学校管理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开展了深入坦诚的交流,并在学生实习支教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办公室、教务处、护理学院、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等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办公室)

上一条:学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留校学生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