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讨论学校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1日 18:28  |  查看次数:[]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讨论学校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

227日上午,党委书记狄生奎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学校领导张勇、徐德祯、强梅、顾长兆、马聪,党委常委高荣、赵柱、王德参加会议,校长张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狄生奎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校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各级领导干部、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一是抓好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认真准备,确保开学正常;三是科学谋划,强化部署落实;四是转变作风,强化管理服务;五是精准施策,做好疫情防控;六是强化监督,保障工作落实。

会议讨论了学校2022年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狄生奎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理清思路,加强谋划,围绕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进行科学系统谋划,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生管理等各方面体现办学特色;要系统思维、突出重点,在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的同时突出重点难点、打造亮点特色,在教育教学、科研项目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推动各项工作进位争先;要紧盯目标,狠抓落实,强化对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的阶段性检查与评估;要守住红线,守牢底线,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八项规定要求,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环境;附属医院要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深化公立医院改革,牢固树立“提高诊疗服务水平,增强区域医疗服务能力,扩大区域影响力”的办院目标,推进“六个下功夫见实效”落实,推动附属医院高质量发展;要做到“七个表率”,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做到“七个表率”,顺应改革大势,抢抓发展机遇,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办公室)

上一条:学校召开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省民委创排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文艺节目采风工作组来校观摩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