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1日 19:31  |  查看次数:[]

227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二楼召开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安排本学期及年度工作。学校领导狄生奎、张汉、张勇、徐德祯、顾长兆、马聪,党委常委高荣、赵柱、王德出席会议。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正高级职称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狄生奎主持。



校长张汉对全年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夯实教育教学基础,做好硕士点建设工作,持续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二是持续加强学生教育管理,提升学风建设质量;三是落实人才强校战略,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四是培育高水平科研成果,提升科研和社会服务质量;五是促进合作交流,提升开放办学水平;六是强化办学条件支撑,提升保障供给能力。

党委书记狄生奎作了题为《深化改革,攻坚克难,以务实有效的举措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讲话。他指出,2021年,学校实现了“十四五”发展的良好开局,各项事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为学校不断实现新发展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办学基础也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共促发展的信心、决心和恒心。

狄生奎指出,要深刻认识学校发展面临的难得机遇,准确把握国家、全省高等教育形势,传承学校悠久办学历史和优良办学传统,信心满怀书写新答卷;统筹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学科建设体制机制改革、本科教学改革、科研体制机制改革、人事制度改革及医教研协同发展改革,破除体制机制障碍实现新发展;要坚持党建统领,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政治领导力;深化思想理论武装,发挥思想引领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全面提升组织力;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强化责任落实力;坚持不懈促进作风转变,提升工作执行力,让党的领导在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中彰显新优势各级领导干部、广大教师、医务工作者牢固树立底线意识、红线意识,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八项规定要求,严格落实师德师风医德医风要求,坚决筑牢安全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环境。

狄生奎强调,各二级学院要科学谋划提升水平,做到围绕国家政策抓谋划,围绕学校安排部署抓谋划,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抓谋划,结合办学办院目标抓谋划;要突出特色促进发展,“办特色学院、办特色学科、办特色专业、办特色课程”为目标,讨论确定学院发展思路和实现路径,在办出特色上求突破;要较真碰硬抓落实,加大检查监督力度,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有安排、有抓手、有落实。

狄生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省委、省教育厅及属地部门要求,做到防松劲、防漏洞,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二级学院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精心组织,突出抓好就业工作,就业服务部门要强化就业指导与服务,千方百计促进就业,确保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办公室)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讨论学校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