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徐德祯率队赴天水市开展校地合作、访企拓岗和毕业生质量跟踪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11:24  |  查看次数:[]

511日至512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带领音乐学院、美术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负责人赴天水市,开展校地合作、访企拓岗和毕业生质量跟踪调研工作。

徐德祯一行与天水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海林中科、光轩公司、华洋科技、长城电工、中节能、星火机床、旭康公司、旭盛公司等十余家部门、企业负责人签订了《河西学院实习就业基地合作协议书》并进行了座谈。

徐德祯向与会合作单位代表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天水市历史文化底蕴深,工业基础雄厚,具有校地合作的宽阔前景和巨大潜力,希望通过双方努力,建立更加融洽的交流合作机制,推动校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积极合作,让更多河西学院毕业生到天水建功立业,为天水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秦州区博物馆,徐德祯一行与秦州区融媒体中心、天水微天科技、张家川艺曼艺术培训中心、岷县艺仁琴行、甘肃北特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天水方舍设计有限公司、甘谷县凯乐琴行等负责人座谈,征求用人单位对河西学院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并与15家企业和教育机构签订了《河西学院实习就业基地合作协议书》。

调研期间,徐德祯一行还参观了甘肃海林中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秦州区博物馆等。(宣传部)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预算执行推进会 下一条:顾长兆带队赴兰州走访四家省属行业龙头企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