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预算执行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11:25  |  查看次数:[]

512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预算执行推进会。党委书记狄生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截止2022430日全校整体预算执行情况,并对2022年预算执行提出要求;结合本年学校发展和财政资金的管理要求,对不同进度的项目数据进行了分析汇报。

狄生奎指出,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保证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和支出的合理性,切实推进预算项目的执行;要重视项目工作,视项目工作质量为学校发展的质量,将项目谋划作为推动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加强项目调度工作,财务处要每月、每季度对项目执行进度进行通报并及时呈送分管领导;学校各部门在推进预算执行时序的前提下,务必要守制度、重效率,花钱必问效,以实际行动促进学校健康快速发展。

狄生奎强调,要高度重视项目管理工作,项目工作要早启动、早论证,要充分论证、科学论证;项目立项要精准,执行要有刚性,进展要有计划性;要重视项目的储备工作,在认真执行今年的项目的同时,提前谋划下一年度项目工作。

会上,国资处、人事处、基本建设与后勤管理处、教务处、科技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等预算执行重点部门作表态发言,并对预算执行的主要内容及细节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供稿:财务处)

 

上一条: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徐德祯率队赴天水市开展校地合作、访企拓岗和毕业生质量跟踪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