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兰州文理学院校长郑伟强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17:53  |  查看次数:[]

68日上午,兰州文理学院校长郑伟强一行12人来校考察交流,校长张汉燚陪同参观考察。

郑伟强一行参观了敦煌文化传承创新中心、贾植芳藏书陈列馆、甘肃省微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甘肃省应用真菌工程实验室、河西历史文化馆。

座谈会上,张汉燚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建设、校园文化、新疆就业、复旦大学对口支援、人才引进等情况,感谢兰州文理学院对河西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张汉燚指出,兰州文理学院在艺术教育方面为我校提供了宝贵经验,希望两校在今后的合作办学中,真诚合作、取长补短、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携手并进,共同推进相互的高质量发展。

郑伟强介绍了兰州文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硕点建设等重点工作,双方围绕硕士点建设、人才引进、后勤管理、《公益劳动》课程的设置、实施情况及劳动教育的经验和做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郑伟强表示,河西学院办学特色鲜明,区位优势明显,复旦对口支援成效显著,劳动教育特色鲜明,感谢河西学院在硕点建设方面为兰州文理学院提供的宝贵经验。

座谈会前,党委书记狄生奎会见了郑伟强一行。

学校办公室、学工部、人事处、科技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基本建设与后勤管理处、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美术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办公室)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传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文秀一行来校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