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党委书记狄生奎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作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形势政策报告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15:44  |  查看次数:[]

 613日,党委书记狄生奎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作了题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中担当社会责任,实现自身价值》的形势与政策报告。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主持,学校办公室、宣传部、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聆听了报告。

 狄生奎从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基本情况、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认真谋划研究,做好结合文章、在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中担当社会责任实现自身价值等四个方面的进行了深入讲解。并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实际,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对同学们寄予希望。

 报告会中,狄生奎结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提出的“五个一流”“三个走在前列”的要求及学校开展的“七进一深入”活动与师生交流座谈的体会,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指示,全面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红色文化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凝练方向,建强团队,产出高质量成果;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老师们将教书与育人密切结合,提高思政课和课程思政质量;希望同学们做信念坚定的表率、修身立德的表率、奋勇争先的表率;不辜负专业培养期望,不辜负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不辜负父母的期待和社会的重托,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报告会紧密结合甘肃省和学校实际,密切联系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学生成长成才实际,引用大量数据及事例,讲授深入浅出,丰富生动,说服力强,让师生深受启迪,倍受鼓舞。师生纷纷表示,要明确自身责任担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一条:我校参加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西南大学牵头组团第一次联席会议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复旦大学中国历史地理研究所建所40周年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