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党委书记狄生奎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16:48  |  查看次数:[]

近日,2022届毕业生毕业在即,为进一步落实领导干部“七进一深入”,深入了解毕业生学习、就业、思想状况,党委书记狄生奎带领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深入学生宿舍看望2022届毕业生。

狄生奎先后走进土木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毕业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同学们近期学习、生活和就业情况,并向毕业生送上了良好的祝愿。

狄生奎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谈到,同学们四年的大学时光共同见证了祖国的发展,学校的变化,祝福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持续学习,敢于担当,吃苦耐劳,事业早成。要始终以积极心态认真对待工作和生活,祝愿每位同学都有一个美好前程;希望毕业生能够把自己的事业和国家的事业相结合,国家发展好,个人才会好,每一项工作都和国家的进步发展相联系;希望毕业生们要关注母校,心系母校,常回来看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今天你们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你们为荣。狄生奎希望同学们毕业在即,继续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工作,遵守校纪校规,文明离校。

同学们纷纷表示:大学四年时光充实度过,发挥了自己的爱好和特长,提升了学业水平,增强了综合素质,找到了自己满意的工作,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眷恋,表示将牢记母校的教诲,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回报母校,同时也祝福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上一条: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开班 党委书记狄生奎做首场报告 下一条:党委书记狄生奎为2022届毕业生讲授思政课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