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19:15  |  查看次数:[]

620日下午,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学习总结交流会及结业式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5位学员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结业式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荣主持。

这次集中培训班从617日至620日,历时3天。举办这次培训班,是校党委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十四次党代会代表精神的重要举措。学校党委对办好这次培训班高度重视。党委书记狄生奎率先垂范、带头宣讲,在开班式做动员讲话,并为培训班作了首场专题辅导报告,号召全体参训学员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这次集中培训班主题鲜明突出,内容覆盖面广课程设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邀请校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和校内外专家从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建质量、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高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能力、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等方面,为全体参训学员作了6场专题辅导报告。报告内容丰富、资料详实、观点新颖、分析透彻,理论联系实际,对于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在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克服工学矛盾,全身心投入培训学习,认真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展现了良好的学风。这次集中培训,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达到了筑牢思想根基、提升能力素质、强化责任担当的目的,收到了预期效果。

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将以这次培训班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组织部)

 

上一条:学校举办“情系母校,扬帆起航”欢送2022届毕业生晚会 下一条: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开班 党委书记狄生奎做首场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