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党委书记狄生奎、校长张汉燚等校领导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7日 18:40  |  查看次数:[]

717日上午,学校领导分组走访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向他们送上学校党委的关心与问候。党委书记狄生奎、校长张汉燚、校领导徐德祯、强梅、顾长兆、马聪,党委常委高荣、赵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党委书记狄生奎,党委常委、副校长强梅先后走访慰问了附属张掖人民医院、校本部三号家属楼党员先锋岗及南校门值守点,详细了解核酸检测、物资保障、医院运行保障、志愿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向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心与问候,并代表校党委向他们为学校疫情防控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在附属医院急诊大厅、检验科检验台、核酸检测点看望医护人员时,狄生奎与医护人员亲切交流,询问近期他们的工作情况、门诊就诊和发热病人的情况。他强调,附属医院是张掖人民的医院,一定要有大局意识,坚决响应市、区防疫工作要求,克服困难,主动作为,积极承担防疫抗疫工作任务,确保张掖人民生命健康和安全;要严格按照医院防控标准,确保零院感;要加强核酸检测能力,确保检测数据的精准快速。狄生奎还叮嘱医护人员和志愿者,要做好自身防护,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战斗姿态,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校本部看望门卫和三号家属楼值班值守人员时狄生奎指出,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挺身而出,坚持党建引领,党员先锋,主动承担起抗疫一线的工作任务,表现出了积极担当、勇于作为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感,共同为守护校园安宁做出了贡献;相关部门要主动接受疫情属地化管理,及时向市、区防控办进行工作汇报和衔接;要加大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配齐配足各类物资,确保他们的健康安全;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履行四级包抓责任,门卫值守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严把校门出入关,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校长张汉燚,党委常委、副校长顾长兆分别看望慰问了医学校区门卫值守和后勤保障工作人员。张汉燚向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兢兢业业值班值守,为守护师生健康安全,保障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付出辛勤努力,发挥重要作用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要求门卫工作人员要一如既往做好门卫值守,科学精准,严把关口,守好校园安全第一道防线;后勤保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全力做好假期期间的后勤保障,确保校园物资供应畅通,确保校园师生生活温馨。




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马聪分别看望了校防控办和第二附属医院的工作人员,为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去关怀,感谢大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希望同志们坚守岗位,全面贯彻落实上级防控要求,及时关注疫情发展形势,做细做实学校各项防控工作,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河西学院驻村帮扶工作队积极投身驻地疫情防控 下一条:学校开展假期后勤保障工作专项检查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