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河西学院合同制工勤人员招聘公告(第一期)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14:40  |  查看次数:[]

因学校聘用人员合同到期,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8名合同制工勤人员,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享有公民的基本政治权利。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3.身心健康,热爱教育事业,能够承担所聘岗位工作。

4.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未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无参与邪教活动等。

5.各岗位具体情况可咨询岗位列表所对应的联系人。

(二)拟签订劳动合同者,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与其他单位不存在劳动关系;

2.无其他单位为其缴纳社会保险;

3.年龄:男性58周岁以下,女性距退休时间大于两年以上。

(三)签订劳务协议者,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男性年龄不超过62周岁,女性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3周岁。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911日——2020918日(节假日除外)。

2.报名方式及要求:

1)下载并按要求如实填写《河西学院工勤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

2)携带《报名登记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以及其他应聘者本人认为需要提供的其他证书、材料原件(如司炉证、电工证、消防员证等),另提供复印件1份,在规定时间内到岗位所对应的用人部门现场登记报名。

四、考核考察

考核内容及方式由各用人部门自定。考核定于921日进行。具体时间、地点由用人部门自行拟定并通知应聘人员。

考察以个别谈话、座谈会、与应聘对象面谈等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现实表现、遵纪守法等情况。由用人部门自行安排进行。

五、体检

根据考核考察情况,确定拟聘体检人员名单。拟聘人员在收到通知后,可在学校第二附属医院(或其他县级以上医院)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六、聘用管理及相关待遇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或劳务协议)。薪酬按《河西学院非事业编制工勤服务岗位用工管理办法(试行)》(见附件2)执行。

七、其他事宜

1.请各位应聘者随时关注河西学院及学院人事处网站相关信息,所有信息一经发布,即视为已告知本人,不再单独另行通知。人事处网站网址为:http://rsc.hxu.edu.cn/

2.应聘者若对招聘工作若有异议,可向河西学院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或学校纪检部门反映。学校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0936-8282011,学校纪委监督电话:0936-8284724

 

附件:

1.河西学院工勤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bmdjb.docx

2.《河西学院非事业编制工勤服务岗位用工管理办法(试行)》/glbf.pdf

 

 

                                                            河西学院人事处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一日

 

 

上一条:关于认真组织2020届毕业生参加“千人进疆就业计划”专项招聘活动的通知(第九期) 下一条:关于认真组织2021届毕业生积极参加西北五省及北上广等13个省份用人单位招聘活动的通知(第二期)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