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认真组织2020届毕业生参加“千人进疆就业计划”专项招聘活动的通知(第九期)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16:42  |  查看次数:[]

各学院:

 为继续促进2020届毕业生充分就业,进一步推进“千人进疆就业计划”,根据徐校长就业工作部署,各学院须持续做好我校2020届灵活就业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指导帮扶工作。根据初次派遣情况分析,我校存在大面积灵活就业及未就业毕业生。为促成2020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就业中心近期通过各种渠道收集整理了352来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社局、用人单位的各类招考招录信息及招聘信息。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各学院要继续做好本2020届毕业生招聘活动的宣传服务工作,切实指导2020届灵活就业及未就业毕业生尽快确定职业目标规划,引导毕业生赴新疆各行业岗位去工作。

2.各学院要继续推行“双百行动”以来促进毕业生就业的好的做法,加大对毕业生的帮扶力度,不断完善全员抓就业的工作机制。

3.各学院要高度重视重点群体毕业生的推荐工作,继续对未就业毕业生特别是六类重点群体和全国 52个未摘帽贫困县生源毕业生再次进行逐一摸底,助力全省脱贫攻坚大局,以“就业一人、脱贫一户”为抓手,按照“重点关注、重点推荐、重点服务、重点落实”的原则,确保对所有重点群体毕业生做到就业创业“帮扶百分百”、对有就业意愿的建档立卡毕业生做到“就业百分百”。

4.各学院要根据专业设置与用人单位需求情况,及时将招聘信息推送给2020届灵活就业及未就业毕业生(扫码查看详细招聘信息),积极引导和鼓励毕业生主动联系用人单位,捕捉就业信息,牢抓就业机会,尽早实现高质量就业。

特此通知

附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考招录及用人单位汇总

22773677faf0018908d690daa150f84e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招考招录及用人单位详细信息二维码

 

                                                                     就业指导中心  

                                                                      2020912

 

上一条:会 议 通 知 下一条:2020年河西学院合同制工勤人员招聘公告(第一期)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