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10:44  |  查看次数:[]

    12月17日下午,体育学院在训练馆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系列活动之学习研讨会。研讨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

研讨会上,教师代表高守清教授、屈春兰副教授、丁斌副教授、马召兵讲师以及杨吉萍院长、盛建国副院长等6名教师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就学习“两会”精神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及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谈了自己的认识;从提升本科教育水平和本科教学质量,争做“四有好老师”,从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到培养合格接班人,从自身发展的诉求到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和实践感悟。

大家纷纷表示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为契机,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新时期对教育改革发展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要求;要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自觉把立德树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的根本要求和最高标准;要以“四个回归”为基本遵循,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强化课程思政建设,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服务地方水平。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甘肃省教育大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坚决贯彻执行下去,要将“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系列化、规范化、有效化。

(供稿:体育学院)


上一条:法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赴高台开展法治人才培养交流学习主题活动 下一条:民进河西学院支部在张掖市委会举办的“爱我中华”诗歌朗诵会中荣获一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