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附属医院党委组织党员赴会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研学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17:43  |  查看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65日,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王德,党委副书记、院长钱军带领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共35人,赴会宁红军会师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研学实践活动。

在巍然耸立的会师纪念塔下,全体党员庄严肃立,奏唱国际歌,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鞠躬致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红军会师纪念塔、将帅碑林、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认真聆听红军长征故事,从第五次反“围剿,到血战湘江、遵义会议、四渡赤水、飞夺泸定桥、爬雪山过草地、突破天险腊子口、整编哈达铺、胜利会师会宁,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一个个故事,生动诠释了坚定信仰、艰苦奋斗、团结一致、敢于胜利的会师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在会宁县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张猛的授课中,一起学习了红军长征的历史历程,重温了长征精神。从红军长征的历史概况、长征胜利的伟大意义、长征胜利的深刻启示三个方面进行讲述,带领大家回顾了党在长征时期的艰苦奋斗历程,阐释了长征胜利的伟大意义。

最后,全体党员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以歌声表达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强信心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坚定决心。

王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引领作用。要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为契机,带领全院党员、职工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立足三甲医院新起点,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新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推动医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供稿:附属医院)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争先创优 创建样板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办张掖市科技特派员助力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