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16:20  |  查看次数:[]

根据河西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紧密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于714日下午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工党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增强支部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前,教工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内部开展交心谈心、交流提高。教工党员围绕半年以来党史学习教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撰写了检视材料。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向全体教工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学习情况,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教工党员逐一发言,对自身在党史学习过程中的收获提高、差距不足进行检视发言;随后,开展了自我批评和批评,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作了总结发言。

本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理解认识,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表示要认真对盘点检视出的问题进行整改,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促进学习,推动工作。同时,教工党员也对如何促进学院师生积极申报创新创业项目、参加省内国内创新创业比赛的技术障碍、提高学生考研意愿与保障激励措施等问题提出建议对策。

(供稿: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