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梦系青春 情忆河院”2022届毕业生表彰暨欢送晚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08:55  |  查看次数:[]

612日晚,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了“梦系青春 情忆河院”2022届毕业生表彰暨欢送晚会。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毕业生、受表彰同学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500余人参加了晚会。

会上,对获得“甘肃省三好学生”、优秀大学毕业生、优秀实习生及经管之星的获奖同学进行了表彰奖励,与会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向受到表彰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勉励其他同学以受表彰同学为榜样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各项比赛和课外活动,不断提升自我能力,取得佳绩,同时向2022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为2022届毕业生送上了期望和祝福。

经济管理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为在场师生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相声、小品、诗朗诵、舞蹈串烧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现场掌声不断。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代表表演了精彩舞蹈节目,表达了兄弟学院对毕业生的祝福。晚会在22届毕业生代表合唱的《朋友》《相逢是首歌》中落下帷幕。

梦系青春,情忆河院表彰暨欢送晚会是我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情留河院 扬帆起航”主题教育服务月活动的内容之一。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上一条: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行表彰暨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励志故事分享会暨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