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行表彰暨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11:28  |  查看次数:[]

为了树立典型,发挥榜样的示范作用,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欢送2022届毕业生,615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办了20212022学年表彰先进暨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学院师生近300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学院负责人宣读了对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实习生、优秀课堂笔记、作业展评个人、 “文明宿舍”集体、在省级竞赛中获奖者以及在2022年考取硕士研究生同学的表彰决定,学院老师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学院院长寄语2022届毕业生,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期许和祝福,希望同学们饮水思源,不忘母校,学院永远是最坚实的后盾与温暖的港湾。同时,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

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在一段记录了毕业生大学四年美好时光的视频中拉开了帷幕,毕业班学生代表为毕业班班主任送上鲜花,毕业班班主任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送上祝福。整场欢送会同学们用深情的朗诵、美妙的歌声和欢快的舞步表达了临别之际对母校的感恩和不舍之情,现场气氛热烈而又温馨。欢送会在一首《不说再见》的歌声中结束。

(供稿: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召开就业择业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梦系青春 情忆河院”2022届毕业生表彰暨欢送晚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