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校慰问朵什镇驻村帮扶队员及三个对口帮扶村抗疫人员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30日 08:34  |  查看次数:[]

“这些慰问品来得太及时了,真是雪中送炭啊,为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物质保障,我代表朵什镇党委政府和全体驻村帮扶队员及三个帮扶村群众向河西学院表示衷心感谢!我们将持续做好后续疫情防控工作,决不辜负学校的关心关爱!”在接到河西学院慰问物资后,天祝县朵什镇副镇长刘世林这样说。


7月28日,河西学院慰问帮扶村疫情防控人员物资发放仪式在天祝县朵什镇茶树沟村举行。朵什镇相关负责人、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河西学院驻村工作队员以及茶树沟、南冲、寺掌三个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慰问物资发放仪式。

河西学院始终高度重视驻村帮扶工作,时刻牵挂着驻村队员的工作和生活。在得知7月中旬武威市发生疫情以来,我校驻村工作队员始终冲锋在前、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情况后,学校迅速购置了大米、清油、方便面、矿泉水等生活物资,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驻村队员和干部群众表达学校的关心关爱和亲切慰问,对他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

自疫情发生以来,河西学院驻村工作队员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和当地党委政府安排部署,主动担当作为,很好地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这次慰问活动,使全体驻村工作队员和当地干部群众倍感温暖、倍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倍努力,进一步团结协作,共克时艰,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当地群众健康和安全,为朵什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河西学院驻村工作队)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甘肃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