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张掖市委员会主委薛琴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17:55  |  查看次数:[]

316日上午,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张掖市委员会主委薛琴一行来校开展走基层、听心声、解难题走访调研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强梅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强梅对薛琴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办学规模、人才培养、实习支教援疆、复旦大学对口支援、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民族理论研究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强梅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张掖市高校教育支社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中做出的成绩,同时希望九三学社张掖市高校教育支社全体成员努力工作,为学校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做出更大的贡献。

薛琴对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高度赞扬,向学校党委对九三学社的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党委在统战工作、支社组织管理等方面搭建的平台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九三学社张掖市高校教育支社社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以彩虹张掖建设为抓手, 在科技强市”“科技兴农方面深入调研,多出成果。九三学社张掖市委要将相关工作再细化、再深化,加强与社省委对接,充分发挥九三学社渠道优势,做好联系协调工作,助力学校事业和张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九三学社张掖市高校教育支社负责人作了工作汇报。

调研期间,薛琴一行参观了敦煌文化传承创新中心、民族团结文化大道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长廊、民族文化壁画、河西历史文化馆。

党委统战部、九三学社张掖市高校教育支社负责人参加。

(供稿:党委统战部)

上一条:学校体委召开第15届省运会总结表彰暨第五届大运会动员大会 下一条:省教育厅语言文字管理处处长、省语委办主任刘彦文一行来校检查指导语言文字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