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体委召开第15届省运会总结表彰暨第五届大运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17:58  |  查看次数:[]

316日下午,学校体委召开参加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总结表彰暨备战甘肃省第五届大运会动员大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勇出席会议,教务处负责人、体育学院教职工、省运会参赛运动员、大运会备战运动员及教练员、体育学院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大会。

在总结表彰暨动员会上,体育学院负责人对河西学院参赛第十五届省运会情况进行回顾总结,汇报了第五届大运会备战情况,对在省运会取得奖牌和成绩的河西学院“运动标兵”和“优秀运动员”进行了表彰奖励。田径队教练员李春玲老师、100米跨栏冠军常欣悦同学代表省运会参赛人员作了经验交流发言;羽毛球队教练员曾继财老师、运动员王军林同学代表大运会参赛人员进行了表态发言。

张勇强调,体育学院要以备战大运会为契机,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做好学校体育这篇大文章,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树立信心、坚定目标,善于把握机会,不畏强手,敢于超越,为学校争取更大的荣光;要整合资源、突出重点,尊重规律、科学训练,努力提高竞赛训练的成效;大力弘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精诚团结、奋勇拼搏,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大运盛会。

根据第五届大运会组委会安排,我校现已组建篮球、排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健美操、武术、田径等八个大项13支参赛队伍,已经开始了紧锣密鼓的集训工作。

(供稿:学校体委、体育学院)

 

 

上一条:党委书记梁兆光赴武威市推进校地合作 下一条: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张掖市委员会主委薛琴来校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