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长张汉燚为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师生作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10:40  |  查看次数:[]

623日,校长张汉燚为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师生作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及科研平台教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代表共2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张汉燚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基本情况,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省第十次四次党代会精神实质,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宣讲和辅导。

张汉燚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回顾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成绩,客观分析存在的矛盾和问题,深刻阐述甘肃发展的历史方位和阶段性特征,明确提出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描绘了甘肃今后发展的宏伟蓝图,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提供了难得机遇。

张汉燚强调,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全体师生要把省十四次党代会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破解难题的举措、推动学院蓬勃发展的强大力量,主动将现代化农业发展、生态农业发展、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河西走廊玉米制种产业发展与学院教学科研有效衔接,加强产学研基地建设与合作,有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切实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张掖地方经济发展、玉米制种产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报告会结合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要求,希望全体师生要用心感悟时代发展的脉搏,不断强化科研成果创新,切实落实好新时代教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持续砥砺攻坚克难的锐气,始终保持笃行不怠的韧劲,踔厉奋发,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

 

上一条:学校召开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启动会 下一条:河西学院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